大尾篤燒烤王 - 輕鬆BBQ

剛說完踏單車,這篇也是與此有關。因為有一次踏至大尾篤,之後就來大尾篤燒烤王燒烤,因為當日是星期天,所以要點套餐。

這樣BBQ 很方便,不用自己起火,什麼食物也準備好,價格又相宜,難怪在這樣偏僻的地方,也會有這麼多人。

                                                                                     五人套餐,牛扒、豬扒、雞扒、咖喱魷魚翼每人一件,麵包一袋,腸仔、紅腸、芝士腸等比較多,雞中翼就一人兩隻,丸類也很少,如果減少一半腸可以用來換多些丸和雞翼,那就平衡了。另外,每人送一罐飲品,加四元可以轉樽裝。

其實套餐以外的食物,也可以自行選擇,我們要了一包棉花糖($15)和一人多要一支樽裝飲料(各$10)。















最好吃就是叉,咖喱魷魚翼就很入味,可是扒類掩得差了一點。其實最重要還是自己慢慢的,把面層至香口,再加上蜜糖,很難會不好吃的。

當日是為小弟慶生的小小活動,就在此謝過。




 大尾篤燒烤王
大埔汀角路地段17 ( 汀角村斜對面 ) 
味道 : 4
方便 : 5
位置 : 1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多數單車也是在A位交還,B位就是大尾篤燒烤王,步行大約20分鐘,很遠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