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記美食 - 強戰糯米飯

有著香港風味的小食店強記美食,位置不佳但總會有人慕名而來,與其他人一樣,我的目標就是一碗美味的糯米飯。

糯米飯 ($20)



來到附近,就聞到飯香,二話不說先來一碗糯米飯。糯米飯足料,不用再加料也足夠,有香口薄片的臘腸潤腸,肥而好吃的臘肉,炒過很細粒的蝦米,還有冬菇蔥花等。最好還是飯,粒粒分明有咬口,帶點黏姓但不會把食材也黏著,下豉油鹹度剛剛好,就算當日是三十三度,也擋不住吃清所有的決心。







 
很細碗喳咋 ($8)













想點甜品降溫,要了一碗細碗喳咋,只用八元。來的是熱的,一點也降不到溫,好彩是少少的一碗。料算多,紅豆份量較多,有點像吃紅豆沙,好彩還有西米、眉豆、很粉的芋頭、幾香的椰絲等等,如果加一些較有咬口的豆如花生會較好。




下次再強戰糯米飯,會加一條潤腸,想必會更加美味。

味道 :3.5
環境 : 2
服務 : 2.5
衛生 : 2.5
抵食 : 2.5

強記美食
灣仔駱克道382號莊士企業大廈地下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最快會是 Time square 的港鐵站出,步行不用十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