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您鍾意 - 依舊愛

不變的,依舊愛它

喜歡「隨您鍾意」這名宇,最適合愛自由選擇的我。人氣爆燈也好,沒有人氣也好,只要是喜歡,就會去吃,它慢慢地成了小弟最常 到的小食店之一。很記得一次我與女友各自找朋友逛街買禮物,也心有靈犀地在這兒碰頭。偶然,我倆有時也會坐"丁丁" 過來,就是吃這家的手卷。不變的,三文魚手卷和軟殼蟹手卷就是我們的最愛。

加價的年代沒有加價。慣常的手勢,付上不過三十元要求「堂食」。其實所謂堂食,就只是在店內隨意找一個地方即吃。

先說三文魚手卷,紫菜用料不錯,很香脆可口,吃得「chok chok 」聲的,先吃一小塊便知好。三文魚來自挪威的,新鮮有魚味。手卷的比例來說,三文魚的份量算多,也放得很平均,吃到最後一口也有。

軟殼蟹手卷,也是給軟殼蟹腳,多數是一長一短的配搭,而多是肥美多肉的。即叫即做,蟹腳面炸得脆香可口而不過油膩,上手還是熱,鹹鹹的味道,淨吃是不錯,加了沙津醬是更合拍。這手卷可加可不加豉油,個人覺得不加會好吃一點。

平均六至七元兩件手卷,有這個質素,其他地方暫時找不到。如果有得投票,無論價錢,味道,感情,我也會投它神聖的一票。

順帶一提,這兒手卷包豉油不包芥末,要的可以另外買,一元三包。另外,吃過旁邊的堂食店後,依然還是喜歡此外賣小店。
.
味道 : 4
環境 : 2
服務 : 2.5
衛生 : 2.5
抵食 : 4

隨您鍾意
灣仔堅拿道西15號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很少人經過,其實在Time square 穿過鵝頸橋向左行,很快就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