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汁大王 - 眼分高下

有一次在太子「掃街」時突然停了一回兒,就是看看何解一杯普通不過的椰汁可以稱做大王。看了一回明白到測試與材料並重,就可以做到了。何解它貴了兩大元,還有人排隊,就用眼高下吧。

他們做的椰汁,是一個接一個新鮮的椰子做出來,用料很足。在椰汁(沉積的椰子)再加奶之後,椰子有機會向下沉,他們做法很高明,是倒入樽倒到滿瀉繼續倒,令下面的精華(沉積的椰子)也可以倒入樽內。要看他表演,就要一樽先有啦。

18元一樽,很重椰香,沒有吃到冰粒,不過還是凍的,一飲就知好。從不覺得椰汁會解渴,這杯也一樣,不過起碼飲完不會口渴,飲多一點也沒所謂。「掃街」吃很多濃味食物,一支椰汁在手就不用愁。
 

 現在還有大番薯賣,看看哪日肚子餓,來一客重量級的小吃吧。

(後註 : 上文是一零年試的,一一年六月試的一次差了,吃到冰粒,奶太重了,相對來說椰香少了,希望之後再試的會好一點。)


味道 : 3 (----> 2)
環境 : 2
服務 : 3
衛生 : 3
抵食 : 2 

椰汁大王
旺角水渠道30-32號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太子港鐵站B2 出口,3分鐘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