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吉家 - 自家製吉野家牛飯?

不知你認為吉野家的牛肉飯做得如何,而小弟一向也給它一個 " like",原因很簡單,就是那一片片薄牛肉俘虜人心,才令分店迅速開遍港九新界。

說慶吉家是吉野家自家製版也無不可,因為裝修和食物也有幾分相似。而最為吸引是每日的一款精選特價外賣,只要二十四元包飲料(不知現在有沒有加價呢),灣仔區來說也算是抵食之選,而我的兩次外賣,剛巧也是要了牛肉飯。不過買外賣的你要注意,因為等的時間較長,如果你午飯時間等得起,就試試吧。

牛肉飯, 一上手一定會與吉野家比較,因為真的太似了,牛肉也是如此薄薄的一片片,這店的牛肉比較細片一點,有微微烤過,汁很惹味,就好像把汁濃縮了一樣,連帶牛肉的味道也加分,我夠膽說它的牛肉比吉野家更出色,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不過這兒的飯有點失準,煮得不夠熟,請多加注意注意。

如果你是吉野家迷,不妨到小店子一試,可能你也會喜歡它的牛肉。



味道 : 3.5
環境 : --
服務 : 3
衛生 : --
抵食 : 4 (外賣) 2.5-3 (堂食)

慶吉家
灣仔交加里51號保和大廈地下H舖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今次很難教如何行,大家可在188過對面入活道,再轉入克街就會見到,多一個hints,其實在灣仔vtc 附近。附近很多美食,有rose,有wow burger,腸粉皇....之後再慢慢介紹。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