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苑珍姐美食餐廳 - 回鄉探珍姐

常常也笑說,到香港仔是要拿回鄉證的。因為香港仔對九龍人來說,轉數次車是正常,也沒有方便的鐵路到達,要不是自己又再一次麻雀癮起,才不會千里迢迢入來田灣。

我真的在想,南區人士沒有自己的車是多麼的不方便呢。

到了四方城,就沒有人會想離開,把我們吃飯的時間一再推後,眼見多年來不變的甚麼甚麼獎門人也做完了,打完十幾圈身心疲累的我們去了附近吃小菜。

中式小菜真的百吃不厭的,五個人點了五個小菜,大部份都是炸物,吃下時很香口,不過又真的很熱氣呢,吃完有點喉嚨痛。




椒鹽九吐魚和椒鹽沙孟魚
本來我們點的是椒鹽九吐魚,不過因為店不夠九吐魚,說給我們一個雙拼,所以一半以上是沙孟魚。

九吐魚是很好吃的炸物呢,面層是炸得很燙口的香脆,咬下去煙還衝出,中間的肉很滑也沒有骨,就好像吃炸鮮奶一樣的好吃。被轉了半碟的沙孟魚就真的比下去了。本身也是炸得脆口的小魚, 外層也很香口,不過肉不多,所以九吐魚吃完沙孟還有很多沒人吃呢。

椒鹽鮮魷
又是炸物,真是非常熱氣呢,不過這是個人常點小菜之一,今日也不會例外。這碟也是即做即上碟,炸得香脆,鮮魷不會韌 ,份量也不少,如果要比較,當然是九肚魚好吃很多。

魚香茄子煲
茄子煮的時間剛好,我喜歡吃再諗一點的,肉碎較大粒,個人覺得不夠那股香味。好處是用上了煲,可以耐熱一點。


香橙骨
有朋友很喜歡吃豬扒,特別為他點這道菜,酸酸甜甜多肉少骨,是最好送飯的一款。

腐乳通菜
款款都是肉,也要點一道菜。因為想要的菜賣清,要了腐乳通菜,很大碟,沒特別,我們吃了很久也吃不完。說真的,五個人吃五碟送,真的太多了。

今餐真的很抵吃,每人不用50元就有五送加飯加例湯,抵食到無人有。打完牌又吃了一餐,開開心心又過了星期日,回到工作崗 位,又有很多文件等著我了。下一次拿回鄉證打牌,不知會是何時呢?

味道 : 3
環境 : 2
服務 : 1.5
衛生 : 2.5
抵食 : 4

田苑珍姐美食餐廳
香港仔田灣石排灣道80號地下D舖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田灣就在香港仔再入的地方,除了有私家車的人士外,其他的只可以坐巴士到銅鑼灣、北角、灣仔等等地方,請按此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