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 稱心的價目(sub of the day)

第一次來,是因為同事在英國回來,他說在英國經常吃subway,特別有感情。在灣仔驚見它,就想試試分別,貪新鮮的我當然陪同前去。

自問沒有標準的oral,自己再妨小店還是有壓力。是次再來的誘因,是因為 Sub of the day,每日也有一款特價的包,只要十九元就可以買到平日三十多元的六吋包了。那天見價位吸引,又想試下自己的英文,膽大一點衝入去。
 
那個星期二,平價的包是火腿六吋包,包有四款可供選擇,是次要了不知如何發音的Parmesan Oregano,因為看似最好吃。主打火腿有薄薄的四大片,會加芝士的。自己選了生菜後,就入了oven 丁一丁,熱了的包加了蕃茄和chilli,最後加上西南汁就大功告成。

有食友計了超過650種配搭,日日吃不同款也要吃幾年呢。
六吋的包,這樣才會飽吧。咬下去有微微熱的,比上一次冷冰冰的好很多,麵包是鬆脆,丁了熱一點果然美味些,火腿加芝士很配合這包,在多款汁中選了西南汁(westsouth),味道微微的辣,這樣的配搭很合心意。唯獨是 chilli要小心點吃,因為辣椒來的,要是不小心一下大咬下去,你就知多「正」了。

吃完後人人也會清理自己的包裝紙,是這公司的文化嗎?填飽肚後,我也跟這文化「清理現場」,愉快地離開。

這是09年吃的,聽到2011年頭又有這個promotion,大家可以留意留意。如果sub of the day 不對胃口,店子還有很多選擇,大家可以先看這兒



Subway
地址 : 灣仔盧押道20號其康大廈地下
平均消費 : $35 (特價 :~$20)

味道 : 3.5環境 : 2服務 : 2衛生 : 3抵食 :2 (特價 : 4)
推介度 : 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在六國酒店附近,最快是灣仔港鐵A2出口,B點就是Subway。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