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新快餐店/ 謝安琪演唱會 - 聽聽歌,吃吃包

有次看謝安琪的演唱會,不忘到附近地方找尋美食,這一間是首選。早前少入紅磡,也不太知道人氣漢堡王所在的位置,原來出火車站過一條橋就到,也算是方便。

見到開飯網的十大時時出現,自己一直也很好奇這店子到底有什麼魔力,那麼簡單的港式漢堡可日買過千,就點了一個漢堡蛋包來試試。

由於太多人,在七時左右的吃飯時間,也要排近十張單,加上全店滿座,人人手持漢堡包,香港人真的可以用漢堡包當晚餐吃嗎?

所有漢堡包也是新鮮即做,客人可以看整個製作過程。等了良久,我想也有二十分鐘才見主角出場,時間關係要外帶,在路上邊行邊吃,免得涼了。

包是簡簡單單的嘉頓麵包,是鬆軟的包身,而芝士是一般超市賣的芝士片。漢堡牛肉不算厚身,咬下去沒有肉汁四濺,算是鬆軟,最喜歡的是竟然是那隻蛋,煮蛋的時間剛好,半生熟軟身的蛋黃又如何可以不愛呢。沙律醬、溶了的芝士、漢堡、半生熟蛋和包五者很配合,平凡的幾款mix在口中,又的確是不錯。


覓食對麵包是十級期待,須然不如我的預期,也是合格有突很多了。說回演唱會,那天聽到個別歌曲如囍帖街、十字架、 悟入歧途等唱出功價,但以演唱會整體來說少了點氣氛。

多說數句,看到近兩年對kay 的報道大多是一些八卦的負面新聞,希望那些花邊新聞就不要影響她,好好用心唱適合的音樂類型就可以了。當日最好就是悟入歧途,不過沒有好的youtube link,就送給大家覓食也喜歡的鍾無艷。


時新 
味道 : 3.5 環境 : 1.5 服務 : 2.5 衛生 : 2.5 抵食 : 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有天橋連接。A 就是時新,B 就是演唱會/紅磡港鐵站。另一家推介的港式漢堡是樂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