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罟榕樹行山記

有一次覓食病到傻了,友人竟然提議行山,這樣有益身心的活動對當時的覓食來說好像有點難,不過最後還是去,因為友人多番強調南丫島的家樂陘是小朋友也行到的路,我們沒理由有絲毫的問題。不過話雖如此,剛康復的我在此活動也花了不了氣力。

當決定了索罟灣,就知道一定要行山了,因為索罟灣沒太多東西可以做,大部份可以吃的,可以玩的,也在榕樹灣。
 由南丫島索罟灣到榕樹灣也是一至兩小時左右,而且大都是平地,很輕易完成,不過因為我要照相,大大減慢行的速度。
在我而言,行山正是照相的好時機,當然我不會放過如此好的機會。說實在,行程裡我認為值得照的比較少,而覓食認為最靚就是對上圖的位置了,我是在有一個涼亭之類的休息位讓人回氣的位置,欣賞此美景。
 
這些也是沿路照的,其實也是隨意多放一兩張相。
































最後就在將近完成之時,見到這種賣樣有點奇怪的花,就把它照下來。

相關文章 :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船表在這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