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咖喱大皇 - 喱癮起

行女人街,想不到吃什麼好,可以轉來neway city 附近的旺角咖哩大皇。因為在旺角一個死位,附近一向沒有人流,不過這店是座無虛席,要得等上十數分鐘才可入座。

不想太多,點了二人A餐,包括有咖哩角,串燒沙嗲,咖哩肥牛肉,椰汁咖哩雞,印度薄餅,白飯,合時甜品,這餐用了一百七十元(不知有沒有加價)。
先來咖哩角及串燒沙嗲,咖哩角用上多種材料做成的香辣咖哩,這一個是全晚最辣的咖哩了,加上皮薄香脆,第一口的印象不錯。串燒有很多選擇,套餐只有兩串,店員示意要點兩串相同的,我們就點了雞肉。串燒的肉也比較實靜,這串也不例外,沙嗲味道也不特出,也沒有應有的香味,或者口腔也給咖哩蓋過了。

椰汁咖哩雞的椰香味濃郁,也帶著輕輕的辣味,是截然不同的感覺,這汁無論送飯、白食也好吃。另外,雞塊入味,而洋蔥蕃茄青椒等配菜,個人覺得蕃茄與咖喱不夾,可不加。

咖哩肥牛肉的咖哩味道香濃,色香味俱全,咖哩汁是廷辣香料味重,辣得幾過癮,肥牛肉份量很多,肥瘦位平均,薄切不會韌。值得吃的一款。
 
白飯特別的用上冬甩型,對一人飯來說很有心思,但對我們沒有用,因為我們把飯各自放在自己的碟中吃。薄餅是較差的一環,死死實實沒有正常印度薄餅的濕潤及柔軟,感覺就如當日在大家樂加一元要的薄餅。如果要吃好的naan,不妨試試炮台山的小店雙辣屋。
甜品是花奶西米露,西米露沉在底,實實的一堆,我想只用來解辣還可以,不是甜就可作為甜品吧。

沒人流的地方,用美食來吸引食客,這是其中一間,還有很多店正在默默努力中,等待你與我去發現。

















旺角咖喱大皇
地址 : 旺角豉油街88號
平均消費 : $100/head

味道 : 3環境 : 2服務 : 3衛生 : 3抵食 :3
推介度 : 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旺角港鐵站銀行中心出口(E2)是最快的,其實如果知道新實戲院 / neway city, 此店就繼續向入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