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罟榕樹 - 書蟲放輕鬆(南島書蟲)

吃完兩碗豆腐花,應該是時候找東西吃。午餐未吃,覓食就行山行到三小時,只得兩碗豆腐花,總會有點餓意吧。

到了榕樹灣,就會發現這家太多人,那家又不好坐。在左選右擇下,最後來到書蟲,一坐就坐了兩個多小時,為累透的身軀找回些少能量。

看來看去,不知點什麼好,最後要了它們的手製芝士蛋糕吧,女友就要了一杯芒果乳酪。
我的手製芒果芝士蛋糕上碟後,心情真的有點沉重,我看看女友,她也看看我,心中有很多說不出的話。這是什麼來的,真的是我的芝士蛋糕? 之後我們又不理它了,在玩的時候久不久吃一口,不看外表,還是覺得美味的。

說回味道,芒果芝士蛋糕,餅底也是用消化餅,壓得不算實,蛋糕不太重芝士味也不太膩,質感不算實,當中帶點芒果的香味,上面再加上香濃的芒果醬,芒果味一重一輕,好吃。


對芒果乳酪真的是很失望,淡而無味,與我想像中相差一段很長的距離。

行完山,入cafe hea,只為玩,只為環境氣氛,只為冷氣,的確不錯。我也玩得忘記了吃這回事,到了六時多離開才發現,原來我未食lunch 的!!!!

南島書蟲
南丫島榕樹灣大街79號

味道 : 2.5環境 : 3服務 : 2.5衛生 : 3抵食 :2
推介度 : 3.5 (幾好hea 的)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