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記咖啡粉麵 - 粗獷

“usb 線十蚊條,cd套都係幾蚊炸,快d 埋黎睇啦,執笠大清貨,真係做埋今晚,三十年黎最平今日啦,只賣有緣人……”

不論遊戲機、相機、電腦、音響…..總有一兩款機是男子的興趣。所以我也久不久也會到深水涉,去附近打個轉,上面的口號,你又聽過未?

講返食,今次就去睇睇曾特首食野look,好像吃得不太開心。坐下不用想太多,點了招牌貨,潤牛米和咖央多。

潤牛米很粗獷,亂糟糟得來很有個性。潤切薄片,數量很多,是比較淋身的,眼看湯底好像很杰,其實只是潤和湯煮得久了,面層有一些潤碎,其實湯底不濃,飲下去不會口乾,但不算好飲,是吃到少訐為了辟走腥味薑粒,牛肉與潤的顏色相近,件數明顯少一些,煮得久了點,帶點韌,而米粉則沒有淋。


咖央多,多士比一般厚些少,多士烘得不夠,只有面層“慶”過,咬下去包是淋的。咖央塗得厚,椰香味很重,感覺是甜了一點。

用潤來做生招牌的店子不多,不算特別好吃,想像到只是多用一點柴火。不是什麼必吃推介,是可以一吃而已。

維記咖啡粉麵
地址 : 深水埗福榮街62號及66號地下及北河街165-167號地下D號
平均消費 : $30

味道 : 2.5環境 : 2服務 : 2衛生 : 3抵食 :3
推介度 :2.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D1出口,見到黃金高登, 向前到下一個街口轉右就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