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復刻版

很少為Starbucks 寫食評,因為一來不太喜歡咖啡,飲後也不知如何評。第二是覺得starbuck 除了久不久介紹甜品,真的沒什麼特別值得花時間寫。



不過今次是例外,因為這兒是愛好攝影人士的小天地,G.O.D. x starbucks 的復古冰室久聞多時,終於來了一次了結心願。


內裡空間不是很大,一半是現代版,一半是舊港式冰室。可能熱潮過了,人數不算多,而到場的不是喜歡照相就是喜歡被照,補妝,set 頭,飛燈,擺post....大家都不是為吃吧。
 

喜歡照相的,會發現入面有很多可以值得照的地方。四方抬、吊扇、手寫的餐牌、門窗等也做到鉅細靡遺,坐著仿如身於舊冰室,真的可以以假亂真。對著 “歡迎亂照” “亂拋垃圾,自己執番” 等等,不禁在心裡笑了出來。 


沒有點咖啡菠蘿包,也沒有點咖啡蛋撻,反而點了一杯碎朱古力忌廉回味一番。


面層的忌廉都充滿了朱古力醬,撈後感覺有點像沙冰,但就沒那般幼細,偶爾吃到朱古力粒和小冰粒,更具口感。整杯朱古力味香濃,甜度適中,但如果你不愛甜,不妨點少甜,免得飲得不開心。

這樣就坐了數小時,還未來過的朋友可以來大照一番。
PS : 不知後製得好不好呢。









Starbucks
中環都爹利街13號樂成行地庫中層
平均消費 : $35 - $60

味道 : 4.5 (只是碎朱古力忌廉)環境 : 5服務 : 3衛生 : 3 抵食 :2
推介度 : 5 (給喜歡照相的)

------> 推介 : 碎朱古力忌廉 <---------

相關文章 : 中環隨影
                    文武廟 - 煙圈
                    玉葉甜品 - 斜路吃甜
                    雨後晴天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