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之店 - 推介手作芒

原來不知不覺,對雪糕價錢的看法改變了。 之前的我,覺得十元一球,無論如何也是不值,因為我用牛奶公司的價錢做比較。 不過,眼見雪糕店越開越多,xtc,大眾心儀的哈記,炒雪糕,羊奶雪糕,每一球也要花兩、三十元。每次來這兒,眼見手作店員用力地「筆」了很久,越來越大球,十多元兩大球自然地覺得價廉物美了。


不變的,是我倆也首選招牌貨純芒果,還是有水準,很香濃的芒果味道,一點也不會酸。不過還是芒橙熱情有少少橙味陪襯更能夠突出芒果的香味。 另外一球是蜜桃繽紛,味道不錯,也可以一試。
以中位價有這個質素,一年總會吃到兩三次,提子冧酒蜜瓜的也可一試。

味道 : 3
環境 : 3
服務 : 4
衛生 : 4
抵食 : 4
 ------> 推介 :  芒橙熱情 <-------

這兒有coupon 免費升級,到期日是 30/6/2011
http://metrocity1.com/php/coupon_detail.php?id=17&type=dinings

手作之店
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一期2樓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