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Burger - 嘩芝牛堡

樂景好味又很平價的港式芝堡吸引著,所以沒太多藉口經常在附近的 wow burger 吃,在附近經常出現,也只是吃過三次而已。

小店選擇不多,其實也不需要選擇多,因為來這兒,不是芝士牛肉漢堡,就是牛肉漢堡。

小店本來只做外賣,慢慢加了三數張卓椅,有一次閒著就入來坐一坐,順手照幾張相。

材料準備好,一落單就煎熱,所以要等上好一回。

第三之吃的時候,這兒的芝士牛肉漢堡(單件$23),沒有第一次的味蕃感動,不過依然好吃。如果以kfc 和m 記打風似的包比較外觀,此處的包整齊得多。

兩層的包也輕煎香過,中間的漢堡是厚身,漢堡中間的位置沒有完全熟,還見紅色,咬下去軟淋不乾硬,肉汁不是每次也多。加了芝士,看有但吃了像無,因為芝士都給其他的味搶去了。好在蕃茄夠厚夠新鮮,生菜也新鮮爽脆,而很多沙律醬都在漢堡扒上,還夾味的。

附近還有慶吉家腸粉皇,rose,新記芝士撈丁....總會介紹到。

味道 : 3
環境 : 3
服務 : 3
衛生 : 3
抵食 : 2

Wow! Burger
灣仔交加里51號保和大廈地下12號舖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B是樂景,C是wow burger,其實兩者不同風格,我較喜歡樂景的,這兒的也試試無妨。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