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鳳 - 擋不住的靚蛋

在藍屋旁邊,有家舊式食肆嘉鳳,找到此店全因在OR漫遊灣仔的食,找尋未吃過的。

食評中大部份人也是為車仔麵而來,而我到現場時,未有一人要車仔麵,大部份也是要豬扒飯。
當然,我也選過豬扒飯,還要加兩隻極具吸引力的太陽蛋(+$7)。如果你問我,豬扒比較硬,要花點牙力吃,其實我喜歡鬆軟一點的,還好味道是可以。不得不說這兒的蛋實在可愛,無論是在飯,還是一口一啖蛋黃,也是十分討好的,不加蛋大可不吃這一碟。

 這兒的雞扒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醃得入味,但太厚切了,皮也沒太香口的感覺,未如理想。我還是喜歡榮式那樣香口的。

其實不太喜歡多在車仔麵位置的男子(老闆?),對其他員工(/親人?)火氣甚大,吃的時間不停聽到嘈吵聲,其實門嘈總比在客人面前嘈好吧。好在對食客是一百八十度改變,十分有禮的。

嘉鳳
地址 : 灣仔石水渠街66-68號地下
平均消費 : $30 - $40 (午餐)

 
味道 : 2 (蛋 : 5) ※環境 : 2.5 ※服務 : 2.5衛生 : 2.5抵食 :2
推介度 :2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