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陣 - 勇闖牛陣

牛陣開業大約四年,每一次經過附近都很想試,因為門外香味誘人,可是小弟不能吃太多牛,所以次次也被阻止。零九年的一天,忍不住入去試一試。

那天有人分享了不少攝影人的二三事,感覺新鮮有趣。不知是不是職業病,你們看看湯底,他放入湯底的料是分類的,有點像廣告呢。

這兒有幾款湯底也很怪怪的,所以點了較正常的甜豉油湯底,要了140元一人的牛和豬,好像以前是平一點的,一樣的是可坐九十分鐘。



外面放的食材其實不多,多數是蔬菜類和菇類,也是非常新鮮,值得加分。我們什麼也要了點,個人比較喜歡大蔥頭,因為很甜的(女生們也試下啦,不怕呢,好吃的)。


送了一人一隻白色大蛋,做塘心蛋又真的好正,煮的時間的確是關鍵,寧生莫熟。主角出場,要了多碟牛和豬,也是點叫的,不是要最貴的貨色,每碟牛上碟算不錯的,脂肪比例平均,豬也不錯。我們也講多過吃,到最後幾分鐘一次過吃了很多牛,又有少少敏感了。

只是不停吃牛和豬,感覺上選擇比較單調,兩三年吃一次也未嘗不可的。

牛陣
地址 :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4樓22-23號舖
電話 : 2172 6322
平均消費 : $150/head (晚餐)

味道 : 3環境 : 2.5 ※服務 : 2衛生 : 5抵食 :3
推介度 : 3

在觀塘地鐵a 出口,不post 地圖了,給大家apm 4樓位置比較有用 : 按此

其它apm 評論 : CoCo壹番屋
                             apm function
                             apm function 2 
                             Mochi Sweets
                             Pepper Lunc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