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 Lunch - 年輕的口味

自pepper lunch 開業後,立即成為apm 的新寵兒,可能大家也被這兒的香味牽引著,foodcourt 內多家食店頓時比下去,一半以上已經易手。



當有人拿著熱辣辣的盆子在你的附近經過,你就會發現其他人的目光是被帶著走,它就是有這樣的魔力吸引年輕的一群。

每一次來,也會發現有新款式推介,所以可以長期保持著新鮮感。很記得吃過芝士鰻魚,芝士三文魚,蝦等等,也是很滿足,特別是有芝士的,溶在飯中間,味道是相當吸引的

有一點不得不說,就是時間,如果你沒有時間就不要吃了,因為在吃飯時間,平均每一個客人最少要等上三十分鐘。而我多數點菜後會到附近如log on / catalog 等等逛一逛。

是次就以特盛黑椒牛肉飯($42)作介紹。

鐵板熱騰騰的上碟,那些煙湧上來,那鐵板帶出滋滋聲,那香氣撲鼻,真的每一次也未吃先興奮。 特盛,只是多了數片牛肉吧。一上碟,加上自選的蒜蓉汁和少許蜜糖汁,個人覺得兩種汁也很夾這個飯,蜜糖帶甜,蒜蓉就夠香。之後快速地把飯、汁、粒粒香甜好 吃的栗米、蔥花等等撈均,那拼拼湊湊出來的確香濃美味,口感豐富,不難想像為什麼會在主打年青人市場的apm 中大熱。

有得玩,又好吃,想不到吃什麼,又會再來一次,因為我們也吃得很快樂。

Pepper Lunch
地址 : 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五期(apm)1樓美食廣場
平均消費 : 約$38-60/head (午/晚餐)

味道 : 3.5環境 : 1.5服務 : 2衛生 : 2抵食 :3.5
推介度 : 3.5 (4 如果你還年輕)

APM foodcourt 食店介紹 (by city"super) : 按此
其它apm 評論 :  牛陣
                             apm function
                             apm function 2 
                             Mochi Sweets
                             CoCo壹番屋 (可在APM 通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