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味 - 街頭吃壽司

晚上在街邊受天氣的影響下吃壽司,只因好奇住在新界北部的表妹為何會對此店極力推薦。


一到場,婆婆就在行人路上開了新抬給我們,不消十分鐘有途人說婆婆阻街。


三文魚壽司是我的最愛。三文魚是想像不到的大塊和算厚身,很肥美,入口軟身,慢慢溶在口中,加上鮮味足,應該是用大條的三文魚。


這兒的飯也是握得不實,但未至於散,其他的食材如帆立貝、立魚等等還算新鮮,但除了三文魚壽司和手卷,我想不到有什麼推介大家吃。

這兒的價錢與其他有點名氣的迴轉壽司店差不多,想要風味還是環境舒服,自行選擇吧。

元味壽司刺身專門店
地址 :灣仔德仁街一號地下
平均消費 :  $100 (晚餐)

味道 : 3 環境 : 1.5 服務 : 3衛生 1.5抵食 :2.5
推介度 : 2.5

推介 : 三文魚壽司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有點遠,大家看看地圖才去,其實在灣仔道過了集成中心會見到唯一的橫街,一看就會見到。
btw~如果大家坐地鐵,可以到集成中心 "dou" 平2蚊 :),灣仔銅鑼灣搭都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