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記粉麵 - 勝在腩汁

在銅鑼灣最出名的兩家車仔麵,一家是榮記,另一家是新記,是次介紹的是榮記的灣仔天樂里的分店。

此分店的裝修,個人來說不太喜歡,紫色底的招牌給我的印象是怪怪的。入面的裝修像茶餐廳,沒有了老麵擋的風味,不說太多,先試一客雜錦麵,看看新店做得如何。


雜錦麵有豬皮、豬紅、牛肚、牛丸和魚蛋。豬皮和幾家在附近 好吃的車仔麵一樣,是香濃和入味,是滿足的。豬紅很差,不實在,又大又諗,不知為何吃不到豬紅味,也不明為什麼有些小氣泡在中間。牛肚好吃,夠入味,和豬皮同樣吃得滿足。牛丸很細粒,是平日吃的小一倍,彈牙的,味道一般。魚蛋不是炸的那種,是魚蛋粉那種,不算彈牙有力,加在腩汁上不錯,要一讚的,是那些菜甫幾吸引。另外,試過抬上的辣醬,那種辣以前喜愛,但今次變得不好,只有刺激而不香。


第一次的豬紅不好,第二三四五...次也不點雜錦麵,自選的更加對胃口。腩汁方面,很久也沒有吃過總店了,這兒的腩汁比方間多家也夠濃味,我也沒再挑剔的理由了。送方面,我覺得牛筋夠「啜」,加上店方煮牛的方式好,也夠入味。豬皮吸盡腩汁,當然也好吃,不過就真的還是喜歡加辣的新記出品,如果你喜歡吃骨,個人覺得這雞翼尖也好吃,因為煮了很久,把味道也滲入骨和皮,很輕鬆就可以把皮和骨分離,正!!

還有車仔麵之家,新記等等出色的灣仔/銅鑼灣車仔麵店,之後慢慢再談。

榮記粉麵
地址 :灣仔天樂里1號
平均消費 :  $25 - $35 (午餐)

味道 : 4 環境 : 2 服務 : 2.5衛生 2.5抵食 :2.5
推介度 : 4

推介 : 雞翼尖、牛筋

相關文章 : 新記車仔麵  
                     車仔麵之家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銅鑼灣到天樂里可能近一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