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樂餐廳 - 雙重份量 雙份價錢

經常入荃灣,但沒有認真覓食,多是做白老鼠亂試一通。今次就例外,因為我對這勁厚蛋治有一定的期待,我是專程來一試的。

荃灣港鐵站離荃新天地很遠,找到此店也得花點氣力,我與友人一人半份蛋治醫肚,試了牛肉蛋治和蕃茄蛋治


因為我看過很多相片,所以來到不會被那厚度嚇壞,只是一心想著如何美味。牛肉不算鬆軟,醬汁濃味,而蛋比較熟,沒有什麼蛋汁,但一口咬下這樣厚身的蛋,也幾過癮,如果是半熟的話就好了。


蕃茹蛋治就比下去了,同樣厚身的蛋,底下蕃茄凍吃,加了些少沙津醬,味道不如牛肉的惹味。


















阿華田奶昔和好立克奶昔,二十元一杯,略為貴。如果要我選擇,個人覺得阿華田的比較好,這些奶昔也是越濃味越好飲,而好立克的味就不夠突出。不如麥當當的奶昔,這杯吃到不少碎冰粒,奶味也沒那麼重,但就比前者較杰,飲完真的夠飽。



每人三十八元,雙重份量,雙份價錢,偶爾來吃也可。有機會試試奄列,也要一杯個人幾欣賞的奶昔。

嘉樂冰廳
地址 :荃灣新村街40B號地下
平均消費 :  $38 (下午茶)
味道 : 3 環境 : 1.5 服務 : 2衛生 2.5抵食 :2
推介度 : 3

推介 : 阿華田奶昔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是次的地圖路線很難劃得好,此店在荃新天地的側面出口附近,花點時間看看如何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