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香園 - 香港之脆

至今也只吃過一次勝香園,真的好吃的會令人回味多時。那天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快步找了近半小時,坐下來也等了很久才吃到,生意好到不得了,所以吃得十分急速。


我吃的蕃茄碎牛肉炒蛋通粉(蛋要生一點的),蕃茄湯底沒有想像中的濃,不過夠真也夠味,也值得吃。通粉看似很淋,其實也是有彈力的,而蛋和牛的確做得好,那蛋是半生熟,咸牛肉帶咸香,兩者加起來吃,又香又滑。每一次吉開來,也怕那香味散落在蕃茄湯上而涮淡味道,所以也是吃得小心翼翼。


沒有太多時間品嚐奶茶,沒有加糖,帶點苦不帶澀,茶比奶多些少,還算不錯。



檸檬蜜糖脆脆是好吃,麵包的確鬆化,咬下去"chop chop" 聲的。面層的蜜糖甜而不漏,很夾這個包,加上即叫即做,保持到相當的溫度,八元有兩個四邊,平靚正。

這一餐,三十九元,午餐價粉麵餐來說是不平的,但也覺得物有所值,也吃得很飽。

雖然阿姐們有點串,落單埋單也不理人,要收錢也十分難,但將來還是會再來,原因很簡單,因為好吃。

勝香園
地址 :中環美輪街2號排檔
平均消費 :  $40 (午餐)

味道 : 4.5 - 5 環境 :1 服務 : 0.5衛生 1抵食 :1.5
推介度 :4.5

推介 :  檸檬蜜糖脆脆, 蕃茄碎牛肉炒蛋通粉(蛋要求生一點的)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香港站,上環站和中環站也可,其實如何最快到此地,我也不太清楚,未去過又有iphone 的朋友,可能要開著地圖找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