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尖咀商場 - 新羅寶

不約而同聽到幾位朋友也說這兒的韓國菜挺不錯,之後收到有心人的現金券,對那餐是有著期待的。


上到美麗華四樓電梯的位置,會發現新同樂和富豪,還有這一間,新羅寶,三家的名字也在11版星星書出現過。

因為訂了位,來到只問及要不要烤肉,烤的要等一會,不烤的可即時入內。還未決定好,一位身穿長裙的小姐很快安排我們坐在接近門口不烤肉的區域,也沒所謂吧,沒有特別想吃烤的。

坐下看了餐牌,很快就選了一個二人餐。


先來的是六款前菜,兩款是泡菜,其中一款是平日吃慣的酸辣度也有的款式,而這兒的出品酸辣度很平均,味道也不錯的。另外一款沒那麼辣,香濃的麻醬在泡菜間帶出,感覺也不錯。小魚就挺好吃,我喜歡這些像蜜糖般黏著的硬身小魚,如平日當小食吃也不錯。那款蛋卷沒什麼特別,無論味道和濕度一點也不特別,只是放一塊熟蛋入口。


上碟有兩條烤特級牛排骨條,我們的套餐當然已經燒好了。試後感覺也不錯,肉質不韌,醬汁也很入味。


烤去骨豬肉的豬肉片同樣好吃,也是同樣的烤法,不同的是薄片一點,兩者也可以用很新鮮的菜,有些是常在沙律中見到的,有些好像葉子的,味道較甘,用菜包著肉來吃,減少油膩感,也可減低油膩度,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可以,我反而想要一碗白飯呢。


照一張相後,有專人撈飯。把蛋黃、冬菇絲、芽菜、紅蘿蔔絲等等加入甜辣醬混在一起的石頭雜錦飯,最後只分到兩碗飯,甜和辣味未算突出,因為我們只加了一半甜辣醬吧。另一方面,飯粒混了蛋是有黏性,但飯本身是淋了點,整體來說不甚好。


炒雜菜粉絲的粉絲味道偏淡,個人覺得是合適,粉絲質地不是淋淋湖湖的就可以了。此碟當中,最喜歡的是冬菇絲,菇香味突出,切片後淋身也有其咬口。


全晚最好吃的,是這兒的蜜瓜,香甜多汁夠滑溜,西瓜則與平日吃的無異,不算多汁也沒有起沙。


最後來的是麥芽 發酵米茶?,有些蜜糖甜味,也有些像薏米的加了點咬口。

店內員工的有很多不同的制服,分工也未見清楚,而共通點也是步伐急速,上菜速度奇快,快得我要停止他們上菜,因為沒可能三數分鐘內把前菜到生果也上齊吧。快倒是快,不過甚少加水,找人理會也是難的。

服務一般,套餐的份量較想像中少(看相可能感覺很多),而味道是可以的,但遜於預期。如有下次,吃的會是米芝蓮介紹的「成吉思汗」或其他的鍋,因為看到旁邊的韓國人點的,味道都飄了過來了。

新羅寶
地址 :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4樓B號舖
平均消費 :$250/head

味道 : 3 環境 : 4 服務 :1.5 衛生: 4抵食 : ?
推介度 : 3 

相關文章 : 自家烏冬 @ 活方
                    蘭芳園 @ 活方
                    山火頭 @ i square
                    金寶 @ the one 
                    Milkissimo @ the one
                    別府 @ the one
                    Tuttimelon @ the one 
                    RazzleBerry @ 美麗華廣場
                    富久保 @ 海港城 
                    Munch @ 諾士佛台
                   菓匠茶屋@ 海港城 Citisuper

                   博洛尼亞 @ 海港城 Lcx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