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尖咀商場 - 菓匠茶屋

軟雪糕到底值多少錢? 兩元? 五元? 最貴的是富豪雪糕車的七元? 錯錯錯! 現在軟雪糕的價格要從新定位了,一杯要二十六至二十八元,加入有的三款配料,就要近四十元。到底它有什麼味力,把平平無奇的兩元軟雪糕漲價十八倍,人流依然不絕?


特意來看個究竟,好像很多配搭,其實來來去去也是差不多。最後我點的是宇治抺茶牛奶軟雪糕(扭紋)豪華版($37)


先說抺茶和北海道奶味軟雪糕,本以為兩溝後綠茶味會淡味了,好在加了宇治抹茶粉的抺茶味道本身香濃,加入北海道3.6牛乳,平日不覺得是一回事,今次真的覺得奶香十足。加上溶的時間比較平日吃的軟雪糕慢,那就不怕一匙一匙吃,最後剩下半杯水。


北海道十勝紅豆有點過甜,味道也未如理想,真的來自十勝? 綠茶啫喱也是一般,可能對比軟雪糕,味道不夠香濃。而日本湯圓白玉,個人覺得只是吃無餡的湯圓,質感如何也沒意思,為何會點?因為要試紅豆和綠茶粒,就一 定配湯圓。

三個配角也不討好,好在主角實在爭到不少分數。下一次來,一定會是新推出的抹茶沙冰,單以食友的相片賣樣就已經是無敵吸引了。

另外,因為它的抺茶好吃,在沙田分店問及店方的職員得知哪包抺茶粉是用來製作雪糕的,雖依照職員的說明,加一匙抺茶粉在不過八十度的水中,但不太討好,是因為如食友說的抺茶不太溶於水的分別嗎? 令我突然想起把那包粉自家製作甜品/雪糕,我想會是好吃的。要沖一杯綠茶,還是用有茶葉的好了,那兒也有多款選擇,他們的圓筒型盒很有日本feel的,送禮不錯。

菓匠茶屋 (新店名 : Sweets House Cha Cha)
地址 :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cookedDeli by city'super
平均消費 :$30 - 40/cup

味道 : 4.5(只是雪糕) 環境 : ? 服務 :2.5 衛生: 3.5抵食 : 1.5
推介度 :4.5

推介 : 綠茶和北海道奶味軟雪糕

相關文章 : 自家烏冬 @ 活方
                    蘭芳園 @ 活方
                    山火頭 @ i square
                    金寶 @ the one 
                    Milkissimo @ the one
                    別府 @ the one
                    Tuttimelon @ the one  
                    新羅寶 @ 美麗華廣場 
                    RazzleBerry @ 美麗華廣場
                    Munch @ 諾士佛台
                    富久保 @ 海港城
                    博洛尼亞 @ 海港城 Lcx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