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遊尖咀商場 - 博洛尼亞

沒有刻意但看了不少此店的食評,剛好天時地理配合到,四人前來吃了一次。

聽說此店是以八十一層的鬆軟麵包作招徠,令我想起檀島蛋撻的百多層酥皮,我想很多餅店師傅也會做,只是值不值得花這個時間而已。本來下午茶時間想點四款甜的,最後心想不知會不會再來,就三甜一鹹試試看。


先來蜜糖雪糕麵包點的三個冷熱交錯的組合中,比較以下兩款來說味道最夾,因為有香甜的蜜糖加在雲尼拿雪糕和麵包上。不過點上甜點,不好的地方就是減低了那個鬆軟麵包的「值吃度」,因為麵包都淋了,再多層也合而為一。


另外點的是紅豆綠茶,感覺上與麵包是分開吃的。


朱古力加香蕉也有同樣的問題,就是麵包的吸引減低,但Topping 和麵包不夾,也是分開吃的,而本身的朱古力和香蕉沒有優勢。


說真的,三款甜的以味道來說定價過高,因為試不到麵包的好處。幸好我還點了一個鹹點,這樣才可免強試到麵包的優勢。麵包皮也有鬆軟的一層接一層有如牛角包,而中間的白麵包的條紋也是明顯,牛油味廷重,味道是不錯但沒什麼驚喜。吃豬扒時會不停有汁滲出來,而肉質不會過硬過乾的,但也沒什麼優勝的地方。


最差的要說是它的飲料,很小心要了凍檸茶,誰知一上抬未飲第一口就知不行了。好飲的檸茶一定不會是淡橙色的,茶味果然是沒有,加了糖水也只挽回一點甜味,而那兩片燈影檸檬片,差不多一點酸也製造不到,k 房的也可能比它要好。另外,友人點的凍/熱咖啡也大彈不對版,我沒有試就不作評論。

因為沒有指定時間的套餐,所以八十多元的下午茶來說是很高的定價,但換來是大部份只屬一般的水準,的確是有點失望,我說可能三年後多買一個希望,又或買一袋貴價麵包單獨吃,但朋友則決意不再回頭。

如果大家真的還想花錢運氣,此店就在LCX 內,大家不要在海港城迷失方向了。

博洛尼亞
地址 :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1號舖
平均消費 :$80 (下午茶)

味道 : 2 環境 : 3.5 服務 :1.5衛生: 4.5抵食 : 0.5
推介度 :1.5

相關文章 : 自家烏冬 @ 活方
                    蘭芳園 @ 活方
                    山火頭 @ i square
                    金寶 @ the one 
                    Milkissimo @ the one
                    別府 @ the one
                    Tuttimelon @ the one  
                    新羅寶 @ 美麗華廣場 
                    RazzleBerry @ 美麗華廣場
                    Munch @ 諾士佛台
                    富久保 @ 海港城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