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陣 - 牛太之燒肉


謝謝店方邀請,那晚到本陣試食的人多是openrice近期比較活躍的食友,大多也之前不同的場合見過面,也有第一次見的taiwanwalker、子凌、彭彭聲、sosoku等等,就算是沒有離座,也有很多食友在身後打轉。

室內的地方不是很大,可供的座位不多,對窗的位置沒有座椅,坐在地面吃應該有點風味。以室內的設計而言,是以較舒服的木色為主,如沒有用對比太高的紅色作配搭會更好,而打做溫暖的環境下有些時尚的藝術品在牆壁,配合起來是有點怪。


個人認為這兒的抽氣還算不錯,可能是位置的問題吧,不過有一點,就是那個抽氣機太近爐位,其實燒肉的位置是不夠光,比較難知道到底肉有沒有轉了顏色,我照相也有點不方便的。


第一碟是新鮮的菜,以生菜為主。其實我很少把它看成前菜,其實在我而言,我會在吃烤肉的中有生菜中和一下飽肚感才會吃上,所以只要新鮮就可以。



薄身牛吞,中間帶點彈性而邊位也烤得香口脆身,個人認為是不錯的選擇。


厚身的牛舌也不用多說,中間軟身富彈性,口感是好的,如果鹽可以加得平均一點會更為理。


這壺牛肋肉的肉質就是一般,牛味也不是濃,我比較喜歡是洋蔥,烤完夠香口。


本陣美國上級牛肋肉的肉味也不夠重。豬頸肉(沒照相)可以選擇更為爽口的版本,這樣會更好,不過薄薄的肉,烤得香口,也沒所謂的吃清。


多款肉中,最喜歡的是那晚的和牛,因為肉質很軟,未去到入口溶但也已經不錯,還有此和牛的肉味比我想像中重呢。


要比較來說,海鮮不太吸引。其有一隻蝦開兩邊,肉質的確是有點霉。而扇貝燒完後可吃的真的太細了,很難試出鮮甜,而魷魚是的鮮度和嚼感也算正常。


說真的,到今天對韓式的石頭飯還是興趣不大,可能是那醬汁不為討好吧,而這個味道也是平平,但有一點我是喜歡的,就是飯焦挺多的,不知在那時開始欣賞那份香脆,令飽了九成的我也多咬幾口。


而冷麵的上碟時間也真的夠耐,我們以為漏單去,誰不知是做得不好再做過,千呼萬喚下到來,四人也吃不完一碟,我也只吃了一少口,因為醬汁太鹹了,我不太品嚐到麵本身的味道。




比較特別的糯米滋,成了我是晚的焦點,上抬時感覺像是年糕,也不打緊吧。兩片長形的糕點,放在烤爐上慢慢地烤至脹起,金黃色的表層實在吸引。燒完外層帶點香脆中間還是煙韌有力,加上偏甜了點的紅豆溶和黃豆粉夾在中間,是好吃的。

再次謝謝店方的邀請,看過店方的價格是相宜,相信只作少許改善,定能吸引更多年輕的食客。

本陣
地址 : 尖沙咀厚福街8號H8大廈21樓

味道 :3 環境 :3  服務 :3.5 衛生: 4.5抵食 : ?
推介度 :3

推介 : 和牛, 牛舌, 糯米滋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