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yo Factory - 大象乳酪廠

早前看到幾位食友的免費試吃後評價也是十分正面,自己也想像著一天會去中央圖書館時試試看。其後在自己 e-mail 的雜件箱,發現我也收到免費試吃,推動來試的力量當然高一點。

去的不是大部份食友到的中央店,而是印象中第一次來的都會駅找其分店此店十分好找,就在調景嶺 B出口唯一必經的扶手電梯上一層,大象乳酪就在你右邊。

加點想像力,就想像著我倆身在外國的公園,地上綠色的是真草,而我們就坐在中央的嘖泉附近的地方二人吃著同一杯乳酪,你一口我一口的。店內輕著香港和台灣的流行曲,感覺上這兒播輕鬆一點的英文歌更有氣氛吧。


被千嬅的歌聲帶回現實,突然照相癮起,希望店員不要介意我為店子多照數張相。
 

店方可以選的配料很多,大部份也是餅乾和朱古力類如 OREO、消化餅、手指條、M&M、咖啡小蛋卷等等,除了香脆的,也有不同的生果可供選擇。
 

先說我點的幾款配料。平日吃的米通,也是大排切開,上面有花生的那款,感覺是脆但較硬。這兒的米通的米粒比較細小,脆而鬆化,加上糖漿的甜味合適,單吃或連著乳酪也是好吃的。 

另一款是Oreo,一貫的放棄夾餅中的餡,之後把餅壓碎,其實Oreo 的味道和乳酪十分相襯。Monchi 是店方的自家出品,也試了少許,質感軟中帶丁點韌,也有香蕉糕的影子,當然香蕉味道沒那麼濃烈也沒那麼甜,那份質感少有地配合乳酪的
 

第一口試此乳酪,就會令我想起Roll 的,因為味道和質感較為相近,而比較來說這兒的酸度輕一點,當然又比Crumb 重很多,這個酸度還是我的心儀範圍內。 店員給的份量也真夠多,而乳酪吃到大半還未溶,今日發現到一點,就是手掌的溫度會影響溶的速度,大家掌心偏熱還是偏凍的?


現在才看看他們的menu,原來除了乳酪還有很多不同的沙冰,有藉口再來,下一次,會去中央分店吧。

Fru:yo Factory
地址 : 將軍澳調景嶺都會駅商場L2008B舖

味道 : 4 環境 : 3 服務 :3衛生: 4抵食 : ?
推介度 :4

推介 : 乳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