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烤全魚 - 魚癡魚醉

很喜歡吃魚,見到這兒人人也把一大條魚放上抬,所以我就什麼也不想,也來一客試試看。


這兒有六款不同汁但用同一款鯇魚,我要想的只是醬汁和辣度,而我們只吃到少少辣,又想惹味一點,就點了豆豉。價錢方面,$108有細邊,$138大邊,$208就全條,無論大邊細邊,也會用同一個大型烤盤,感覺很有睇頭。其實大邊就是半邊魚包魚頭魚尾,細邊就半邊沒魚頭魚尾。我們選了大邊,二人吃剛剛好。

未上碟就見全店九成人也吃這款魚,所以味道都攻過來,非常吸引,我們也等不了太久,照一兩張相就開動。


平日吃鯇魚九成也是蒸,今次的黑草鯇沾上醬汁煎過,皮烤得很香加上豆豉也沾在皮上,很惹味可口。肉當然沒有蒸的滑,如果吃到魚腩位,魚鰭和魚尾位,還算軟淋好吃,而沒那麼淋的肉,我通常會連皮和醬汁一同吃。最重要的是一邊吃著,火還是在下面煮著,所以不用怕因為吃得慢而失去熱力。


沒有加十八元要額外配料,有紅油、蔥、大蒜、豆豉和辣椒,感覺也是堆得滿滿的,用來送飯是不錯。

今次合二人之力,可以一次清掉半條大魚,真的是十級的享受。上一次如此痛快,要數回數年前到北京,因為那時團友們都不吃魚,不過已經set 定了大部份午餐和晚餐也有蒸魚,所以我自己在九日間可吃十幾條大魚,想起也覺得開心。
注: 【10年舊評重溫】

巴蜀烤全魚 (新店名 : 巴蜀沸騰一片)
地址 : 紅磡必嘉街89號地下

味道 : 4 環境 :1.5 服務 :1.5  ※衛生 2.5 ※抵食 :2.5
推介度 :4

推介 : 烤魚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附近還有蒙麵,還有水準十級下降的三河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