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記攦粉糕點專門店 - 搶鏡的大配角

平靚正一向是我的開飯目標,所以我也留意了小店一段不短的日子,最終也能會一會它。

小店在太子地鐵出口附近,不過附近人煙稀少,經常到太子的我,也是第一次踏足附近。


攦粉有點像米線,不過因為淋一點,是比較碎和斷。而湯底有三款,咖哩、酸辣和清湯,最後兩碗也選了清湯,清湯湯底只有鹹味,金菇卷的一碗加了芡汁,湯底會美味一點。湯粉內有很多不同的配料,有酸菜、青豆條切薄條,木耳等等,看上去是豐富,不過味道還是單調。


豬肉金菇卷,平日吃到的也是肥牛版本的我,感覺到用豬肉會韌一點,沒那麼好,不過汁夾味,也加了湯底的分數,有得有失,不過下次不點。


鮮炸蝦卷是好吃的,蝦膠中感覺到加了墨魚的鮮味,墨魚粒粒加了實在的口感,外層的皮也幾香,入來也應該要試試。


本來點了煎的蘿蔔糕,不過來了蒸,吃下去是綿綿的,感覺是不錯,而送的比例不高。


忌廉南瓜糕西米芋頭糕也是凍糕,南瓜/芋頭味道均不突出,勝在細細件又夠凍,不知下次可不可以試到大家也讚的芝麻糕呢。


眉豆茶果皮中間的眉豆餡料其實也足夠的,不過最後吃剩的就只有那個漿著口煙煙韌韌的皮。

鮮炸蝦卷的確是值得吃,蘿蔔糕也不錯,還有機會再來。

大記攦粉糕點專門店
地址 : 太子砵蘭街384號地下
平均消費 :$50 (晚餐)

味道 : 3 環境 : 1.5 服務 :2.5 衛生: 2抵食 :4
推介度 :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