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聲冰室 - 我愛上的

想不到什麼食肆介紹給朋友的時候,這兒就是我的靈丹了,因為很少可以保證好吃的。


這兒的選擇只有十多款,而價格是相宜的,多是五十元至七十元。


咸蛋蒸肉餅這樣家常小菜,為什麼會打出名堂,成為傳媒的焦點,明星的寵兒? 我覺得除了這兒的賣樣吸引外,, 它俘虜人心的原因可用兩字來概括,就是「鬆」 和 「肥」。

這個肉餅不是死死實實一餅來的,令人喜歡是肉粒夠鬆身,用匙輕輕就可以把它們分開,加上肥的比例高,令肉餅變得好吃。底下的豉油和油不會過多,豉油的鹹度不高,是好吃的出品。


泰式排骨也是好吃,咬下去肉質夠鬆軟淋,不會過油,本身也是好吃,占上碟上的甜酸醬來吃也是不錯。


膏蟹蒸水蛋的蛋蒸得很滑,蟹的香味滲透蛋內,而蟹有不少膏。淨吃是不錯,但配白飯來說,這兒還有很多更多好選擇。

這兒有不少遊客來,希望店方除了重視食物質素外,衛生也可以做得好一點。

民聲冰室
地址 : 大坑浣紗街16號地下
平均消費 :$70 (晚餐)

味道 : 4.5 環境 : 1.5 服務 :2.5 衛生: 1.5抵食 :4
推介度 : 4.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天后地鐵站去不用十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