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 給我好運

開業初期就想吃添好運,想不到拖了兩年才吃第一次,而好彩的是,兩年的歲月沒有令廚房的高手鬆懈。最近兩年吃到的也是難得的價格與味道有極大的反比,我們的心早已給食物溶化了。


鮮蝦燒賣皇 – 說是燒賣皇,其實很細粒,充滿冬菇的香味,肉不會鬆散,談不上出色,因為很多地方也做到這個水準。


潮州蒸粉果 –中間也是沙葛、蔥之類的食材。粉果皮很薄,好吃就是因為這一點。


 二崧蝦旦餃 - 幾特別有蛋碎在餃裡,也不失爽彈口感的蝦粒,一試無妨但未值推介。


晶塋鮮蝦餃 – 細粒的蝦餃,皮接得很細緻,看上去晶瑩,蝦餃皮的煙韌度合適,中間的鮮蝦彈牙,整體來說是好吃,如果可以加錢要加大,將會吃得更滿足。


酥皮焗叉燒包 – 這個無疑是招牌貨,酥皮鬆化,咬下去面層慢慢地撕裂開,底部有煎過,見到中間的叉燒餡,濃杰度對辨,叉燒粒不少,很軟淋,所以沒有影響整體輕輕的感覺。

 

香滑馬拉糕 – 這個的確要讚,有如虎紋的深啡色面層,不用力就可以撕開一塊塊,實在鬆軟得很,加上甜度不會太高,不消一分鐘就可以消滅它。

第二次吃的馬拉糕的蛋香依然十足,質感依然是鬆軟有彈性,份量少了很多,加上沒有了虎紋,顏色也淡了,是這次不好彩還是上次太好彩? 賣樣差了幸好味道還好,收貨吧。


煎腊味羅白糕 – 這個羅白糕的羅白味道很足,質感軟淋,不過我比較喜歡煎得香口一點的,還有腊味多一點的。


家鄉咸水角 – 不會有油膩感,就是這一點就要讚。薄脆中帶些煙韌的皮內,餡料不算多,是恰到好處。


黃沙豬潤腸 – 未吃,只是看就知道是好吃的腸粉,因為皮薄加上晶瑩通透,吃下去也沒有失望,夠軟綿滑。只是豬潤吃不到什麼特別之處,也是夠淋而不覺得起沙,沒有影響整體的味道就是了。


牛肉腸粉比較招牌黃沙潤腸粉更好,牛肉和腸粉也同樣軟淋而又夾,而腸粉也是皮薄加晶塋。

蒸飯看似不錯,在四款中選了煎蛋牛肉飯。上面是山竹牛肉的肉漿,肉還呈淡粉紅色,蛋不是全熟,可以加入少量的蛋汁在飯中,我對山竹牛肉不太喜好,喜歡的也大可一試。


栗子南瓜露 – 沒有點錯的甜品,栗子和南瓜混起來幾夾味道,各自沒有奪去對方的風頭,而且不會過甜,間中有切細的栗子令湯水有點咬口,也是一個喜歡結尾。


荔茸西米露 - 一款個人認為很客易做又好吃的甜品。這兒的芋頭都不會有硬的感覺,是軟綿的,如果有一些是切粒多點口感,應該會更好。

大家可能因為名氣而對此店的要求大大提高,平心而論我覺得大部份也是合乎期望的,如果你因為長龍而卻步,也應該找一天早點來拿飛後逛逛再回來,這樣時間會容易點過。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地址 : 旺角廣華街2-20號翠園大樓2期地下8號舖
平均消費 :$60 - $80 (晚餐)

味道 : 4.5 環境 : 1 服務 :2 衛生: 2.5抵食 : 4
推介度 :4.5  

推介 : 酥皮焗叉燒包, 香滑馬拉糕, 牛肉腸粉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