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自駕遊 - 福福拉麵

先後兩次自駕遊,也是元朗仔帶路,第一次的去了南生圍和下白泥,而午晚兩餐加甜品也在元朗完成,實行自家製本地一天遊。


先來的是一家名字很特別的日式小店 「福福」。我們來的時候,可能是第一日假期的中午,人數很少,不過聽說晚上很多人排隊的。

入來的環境不錯,朋友說這兒的座位的安排和以前是有分別的,聽說現在的座位數量比之前的多。牆身除了以特別的字體介紹店方的推介,還見到不少畫。




















先來兩碗手打烏冬,兩碗也是豬骨湯底,均不是奶白色,而味道方面,肥牛鍋烏冬的湯底牛味蓋過,味道不錯的,肥牛肥瘦比例平均,不會韌。這兒的烏冬滑度很高,又可以sususu入口中,而煙韌度也有的,吃了多家不同的烏冬店比較來說,發現到我自己不只喜歡一種的烏冬質感,而這一家出品的也喜歡。




另一碗鍋燒烏冬只有豬骨湯底的就覺得濃度不夠高。而且大蝦天婦羅放了入湯內,我們放久了也未吃,皮也都被湯浸淋了,不好吃的,而雞肉也比較鞋,其它的配料也不見特別,唯一保得著就是烏冬也是好吃。 


日式煎餃子的吸引力只是一般,餡料很飽滿,所以要多面也要煎得再脆身一點才會好吃。 


燒靖魚,沒什麼過人的地方,也沒有失色,家家出品也是差不多,燒得香口,加點點檸檬汁,就已經滿意。 


三色玉子,是紫菜,蟹柳和鰻魚的玉子卷。紫菜加蛋的組合,只會減低蛋的香味,但紫菜又不見得味道出色,店方可以想一想。鰻魚和蟹柳的味道和蛋也是夾的,只是兩者的分量也很少,味道均不突出,好在蛋的質感不錯,不會太乾身,咬下去軟綿綿也有蛋的香味,還可一試的。


我點的西柚加西檸汁,兩者皆是帶酸,但其實酸度是不高的,很對胃口,夾味之餘味道也夠清新。友人說他們的藍莓加西檸汁的味道也不錯呢。


最後說說這兒飲料的盛器,是挺特別的酒瓶形狀,來的時候不妨留意。:)

吃了很久,是時候去下一站大自然之旅,感受一下花草樹木和清新空氣。

福福拉麵
地址 : 元朗教育路120號永興樓地舖

味道 : 3.5 環境 : 3 服務 :2.5 衛生: 3 抵食 : 3
推介度 :3.5 

推介 : 西柚檸檬汁,牛肉烏冬

新界自駕遊 - 福福拉麵
                         南生圍 
                         千之壽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