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en - 簡單的美

小店人氣上升,我來的時候要等十分鐘才能入座。坐下來最先發現冷氣不夠,吃得我滿頭是汗,這一點的確要改善改善。而最要讚的地方是衛生很好,平日沒留意洗手間的我,也懂得告訴你們,是非常清潔的。

談到吃的,第一印象來自茶,此茶雖用茶包泡但感覺還是很香,忍不住先飲兩杯。大家有機會試試是不是炒過的粟米茶,再告訴我吧。


豚肉飯是這兒的招牌,不用想就要了這個 SET。驟眼看飯以為是過淋,吃下去才知黏性較高,是想不到的好吃。汁的味道不錯,不會過鹹,而豬肉片有三塊,也切得很薄,圍邊的是脂肪而中間的肉一點也不肥,咬下去第一塊中間的肉質比較韌,難分開了一點,之後兩塊也是軟淋好吃,而肥位一點也不膩,是容易咬開。這個簡簡單單的豚肉飯,吃下去所有味道也是恰到好處。

飲下去順喉,中間有塊圓形的豆腐很滑溜,而拌碟的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不吃也沒有損失。


咖哩飯如我所料咖哩是溫和,是合格不過未有什麼感動位,咖哩中煮得淋了的洋蔥下得比較多,感覺是夠香。由賣樣看上去,芝士是用片裝的,那兩塊芝士味道較淡,沒有搶去咖哩的味道,而豬肉粒肥的比例挺高,咬下去肥瘦均是軟淋好吃,不過此咖哩飯的肉是極少。

再看新食評會發現現在的沙律醬擠得較好看
說是用上北海道薯仔的薯仔沙律,上碟是未完全壓成蓉,形成高低不平的山丘,薯仔蓉上隨意地擠上少量的沙律醬。當用匙子慢慢地把薯仔蓉和沙律醬濟壓,拼合在一起味道清淡中帶薯香,味道未能打動我,卻俘虜了女友的心,大讚此薯仔配合沙律醬出奇地好吃,在我心中是暗喜的。

是否日本人開不是重點,好吃與否才是重要。這兒的食物最欣賞的是豚肉飯,其他的也是平均地不錯,同時也有進步空間,此小店我會介紹朋友吃的。

Noren
地址 : 尖沙咀赫德道12-14號赫德大廈地下A舖
平均消費 :$80 (晚餐)

味道 : 4 環境 : 2.5 服務 :3 衛生: 5抵食 :3.5
推介度 : 4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還是由a1 出口出發。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