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bago - yo ho

小店沒有大裝修,見到有人在牆上塗鴉,寫上吃yo bago 的感覺,幾特別。店內有電視,播著輕快的英文歌,為這一餐增添氣氛。


經過店員的推介,我吃了vancouver breakfast,配洋蔥味的bago,看著店員很快手把忌廉芝士塗在包上,把其他食材切上後,加上蕃茄和小旗就大功告成。


上碟時包還是暖暖的,這洋蔥包的洋蔥味不是很強烈,那香味是在包內慢慢滲出來,我幾喜歡的。這個包的皮烤得香口,包身如之前的食友說是偏硬,不過是比想像中的法式包的硬度又淋很多呢,沒有咬得牙仔軟,但又有一定的咬口,我覺得配合起其實食材,此包的硬度是幾適中的。


中間的食材是豐富的,而我個人覺得這兒的淡淡的oriangal cream cheese 很夾這個洋蔥味的包,可能兩者的鹹味夾到吧,互相散發出適量的鹹味。番茄厚身偏凍,菠蘿也是比較凍夠甜,帶滿了水份,另外還有一兩片火箭菜,帶丁點苦味。 當然不少得煙三文,是暖身,有了它多了點鹹香。

如果大啖地咬一口,多重冷暖鹹甜苦交錯時,是好吃的,而當中洋蔥味在口中最持久,菠蘿的水份最重要。

這位置偏僻,不是有心來一定找不到,而在顧客的立場,其實少人吃有少人吃的好處,起碼不用排隊,也可以坐得輕鬆一點。
注: 【10年舊評重溫】
Yo bago
地址 : 鰂魚涌濱海街80號地下
平均消費 :$40 (午餐)

味道 : 3.5 環境 : 1.5 服務 :3 衛生: 3抵食 :1.5
推介度 :3.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也可在鰂魚涌地鐵站前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