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咖喱屋 - 神燈咖哩

此店在時代廣場到sogo 方向行的第一個班馬線,抬頭就會見到阿拉丁咖喱屋的綠色招牌。店子地方不大,晚餐時間也得等候一段時間才有位。

極速點了乾汁咖喱牛腩,香料薯仔椰菜,咖哩雞,乳酪濃汁蝦,烤油酥薄餅,蒜香烤餅,洋蔥烤餅和特色印度香飯。


我不知道乾汁咖喱牛腩的咖哩下了多少香料,用了多少食材去煮這咖哩,只是看到有不少煮淋了的洋蔥粒,味道是惹味香辣,就夠了。牛腩也幾好,煮得夠淋。


咖哩雞同樣地惹味的咖哩,雞肉幾大件但不滑的。


香料薯仔椰菜的咖哩是最辣的,菜比肉較平,所以份量多一點。


乳酪濃汁蝦的汁很明顯地惹味和辣的程度也是比下去,奶味比較重,如果單獨來吃,會感覺到有蝦的香味滲入這溫和的咖哩(類似葡汁),也是OK的,而蝦方面,成了小蝦球狀,算爽口。





























NAAN 有很多不同的味道,蒜香烤餅和洋蔥烤餅是分開一件件上,蒜香和洋蔥味均不突出,也不鬆身,而烤油酥薄餅是一片上,鬆一點的,不過還有改進的空間,其實它們只用來襯托,用多些咖哩一同吃,就不覺得太大問題。


炒飯下了很多不同的絲切得如飯粒的形狀,顏色夠多,最記得就是紅蘿蔔絲,其實整個飯也是一般,不大特別,只是好像比白飯花巧一點吧,目的都只有一個,就是配合不同的咖哩。

平均一人六十幾元在銅鑼灣吃得飽飽,食物平均地不錯,不是容易的,在銅鑼灣真的可以想想它。

阿拉丁咖喱屋
地址 : 銅鑼灣羅素街60號富興大廈2樓

味道 : 3 - 3.5 環境 : 2 服務 :2 衛生: 2 ※抵食 :4.5
推介度 :3.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