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記茶餐廳 - 茶記食海鮮?!

窮鬼飯局很適合這個又窮又要為食的我,那次是我第一次出現在大班食友的飯局上,很多食友也是第一次見面。



是次的地點就在紅磡的大酒店附近,沒有必要真的不會走過來這一邊,誰會知道會有這樣美味又平價的小店在這兒吸引一班好「食」之


先來的是墨魚丸,沒有太油膩的感覺,但又不能說是好吃的。
 

看上去像是哈哈笑的膏蟹粥,吃下去也會令人心中暗笑起來。這兒的膏蟹粥的粥底多米,粥已滲透了膏蟹的精華,所以也比較。當然,那些膏蟹令我吃得停不了。


冬蔭功浸蜆冬蔭功辣度未免太低了吧,這個辣度完全不是我想要的,其實這一碟我不太好的。


也是如此的蟹和,好像有點重覆了,但也沒打緊,因為這個湯底是好飲的,也同時令這碗麵變得相當吸引。


蠔仔春卷十分好吃,在香脆的外層包含著很多軟淋帶鮮味的蠔仔,一咬下去就知好吃了,下次再來一定再吃。

蠔仔的好吃,但蜆肉春卷比下去很多很多,最主要是因為過鹹,我也見到當日不太受大家歡迎的。


這兒的環境不太好,好在食物是吸引的,是次只用了六十多元,就可以吃到如此豐富的,單是那碗粥和蠔仔春卷,就足夠我再來這兒了。

生記茶餐廳
地址 : 紅磡老龍坑街13號地下
 是次消費 : 約 $60

味道 : 4  環境 : 1 服務 :2.5 衛生: 1.5 ※抵食 :5
推介度 :4

推介 : 蠔仔春卷, 膏蟹粥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