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代同糖 - 每次也是唯一

上年的容祖兒 Number 6 演唱會早早散場,其實還未夠喉,大家也在驚訝為什麼會十一時十五分左右就完場,比想像中的十二時早了很多。
送一張阿覓很喜歡的相給你們看
因為早,就步行到五代同糖,這個時候還是要排隊,果然是「好味」傳千里。


不是甜魔,從來不覺得吃甜是必然,但偶然吃到好吃的甜品,心情也會愉快,是次就是一個好例子。


近五十元一個心太軟,第一眼見到真想要它免費加加大。說到心太軟,第一步當然要為它「開刀」,一切之下朱古力漿澎湃地湧出,點心太軟有或多或 少是為期待這一刻。看上面層蓋上少訐糖粉的朱古力蛋糕是薄身而有脆度,再脆香一點會更好。吃下去蛋糕的朱古力味濃度是夠,我想是大約是我最喜歡的70度左 右,不會偏苦也不太甜。而熱朱古力漿的濃度感覺上會高一點,連上的份量極少的淡黃色雲尼拿雪糕冷熱交錯下,整體感覺是討好的。


其實已經很好了,如果真的要我俾意見,我覺得可以輕輕焗多一下,那麼皮再脆一些,蛋糕就會厚一點,漿自然地少一點,另外雪糕不要太細,還有可以再凍一點,這樣就完美。



芒果梳乎厘,同樣是好吃到未夠喉的出品。這兒的出品比蛋糕輕身很多,面層是薄脆,甜度也不會過高,挺好吃。芒果份量很少,不會酸也不見得甜,配合起來也是夾的,沒有也無傷大雅。






雖然實在是貴了點,有時候換到美味,也值得試試的。
----------------------------------------------------------------------------------------------------------------------------

在打完這一篇的時候,女友說再帶朋友試後立即感覺趺WATT,朱古力蛋糕皮不再脆,梳乎厘不再輕身。因為這些是高難度的甜品,希望店方會保持水準,不要破壞其名聲,也不至我介紹錯。我們唯一的想法是時間不同,是次的食評是在最多人的宵夜時間,而女友再吃的是在沒有人吃甜品的晚餐前。

你可能會問我如何評分,我覺得除非我可以到同一店子很多次才有可能出平均分,否則每一次也是唯一的體驗,所以我會保持我的評分。

放心,當我吃到第二次的時候,這篇內容會更新的。

五代同糖
地址 : 尖沙咀加拿分道25-31號國際商業信貨銀行大廈地下8號舖
 是次消費 : 約 $50
味道 : 3.5 - 4(只試一次的評分)  環境 : 1.5 服務 :2.5 衛生: 2.5 ※抵食 :1
推介度 :3.5 - 4(只試一次的評分)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