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記糖水 - Hello, how are you?

松記,在深水埗紮根多年,到今天不同地區也見到它的出現,而同儕間來此店,大多是為了summer 或幻彩明珠。

吃煲仔飯後逛了一回,有兩人離隊,只有三人再戰,就來到佐敦分店的松記,人流十分強勁,門外大約有三十人左右,而等位期間人流沒有減退的跡象。

大約等了二十分鐘就有座位,三人點了四款甜的。


我 吃了Hello,不是喜歡它多料,吃這個就是因為名字夠「亂黎」,但就是人無我有,也滿有香港特色。自己在想,如果可以亂加配搭,會不會更過癮? 例如紅豆是「how are you?」,落單要一碗「hello, how are you?」;在halloween時南瓜=「喂」,加起來便是「哈咾喂」,再來下去就「hello kitty」「hello ring」...這樣會不會更好玩?


其實hello 除了名字是「亂黎」,出品的也是亂搭亂配的,有椰汁糕、明列子、綠豆、腰豆、芒果汁、椰汁、涼粉、台式粉圓等等,什麼也有一點,口感是幾多元化,淋、軟、滑、實,什麼也有,味道方面就沒有什麼驚喜,大約就是特別加料版喳咋,就是夠大堆頭。


還點了一客SUMMER,其實就是兩球雪糕,兩支黑白配,也見有些生果和煙韌的粉圓等等,雪糕要了芒果味和曲奇味,兩者也挺香滑好吃。而女友大讚的,是黑白配連著雪糕吃,就如把加重奶味和加點朱古力在雪糕中,同時帶來脆脆的口感,我試後也覺得蠻搭配呢。


朋友吃的是幻彩明珠,之前吃過但今次不談。另外我們要了湯圓,要了六款口味的,包括了綠茶奶皇、奶皇、芝麻、紫米等等,有一款賣清所以來了五款味道,而糖 水就是番薯糖水走了番薯,是帶有挺重的薑味。對湯圓沒想過可以有什麼要求,總覺得是難突破的,可能就算是超市的版本也不算差吧,如果標準是皮薄餡多,這兒 是也算做到。其實說餡料,這兒各種餡料的味道也是香濃而不會過甜。唯獨一款綠色的皮,說是綠茶味,就是感覺不到。

當日是新年前,結賬時送上利是封,幾得意的六粒湯圓仔,為什麼會有,我也不太清楚,可能我吃夠一百元吧。那為什麼夠一百元,就是我和朋友也外賣了湯圓給家人。

松記糖水
地址 : 佐敦白加士街23號地下
 是次消費 : 約 $35

味道 :3   環境 : 2.5 服務 :3 衛生: 3 ※抵食 :3
推介度 :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這是新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