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磨坊 - 石磨傳奇


旺角有不少甜品店,所以很久沒來石磨坊了,還記得上兩次吃的也是比較特色,今次試試穩健一點的,走出店門才知道今次點的就是店方的招牌,失覺失覺。


這兒有很多不同的兩溝糊,可以溝芝麻、杏仁、合挑等等。是次就要了芝麻合挑糊,只因冬天才有我想點的栗子。這兒的糊很滑很幼細,沒有吃到什麼粉/粒狀的,十分好。兩溝以芝麻的味道較突出,合挑是增加其香味,兩者混合吃來也夾味。


奶皇蛋白燉鮮奶,不能以專賣雙皮奶/燉奶的店子相比,這兒的奶味不太重,滑度也不算高,但已有一定的水準。中間的一個看似牛油其實是奶皇,味道比較濃,大家同是奶類,所以也沒有不夾的,只是我較喜歡獨立吃碗奶。


因為第一次的感覺良好,所以過了數天又到旺角另一家分店再吃其他的,試了芒果冰,感覺糖水太多太甜,芒果味不重,不為討好。好在冰還涼透心,芒果夠香甜,加了點分數。


厚厚的香芒黑糯米芝麻卷上碟時有三份,芝麻卷就如平日吃的「菲林」,芝麻味道香濃,中間的米不會太淋,有點咬口,芝麻和紫米味道夾得很,熱了的芒果加了軟淋的感覺,熱了反而甜一點。

除了那芒果冰,其他的也不錯。這兒還有幾款特色一點的甜品,應該會再來。 

石磨坊
地址 : 旺角黑布街88號
           旺角豉油街66號地下
平均消費 : 約 $25

 ※味道 : 3.5  環境 : 1.5 服務 : 2 衛生: 2.5 ※抵食 :3
推介度 :3.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B 是黑布街分店,C 是豉油街分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