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源居 - 自選全白

在西貢輕鬆逛時見到此店,突然想吃朋友在fb 中說過甜源居是不錯的,就二話不說吃了才算。


糖水的名字夠特別,有紅孩兒、黑馬王子和鍾無艷等等。


當時不是吃甜品的時間,所以店子的職員比客人還要多。坐下就會見到牆上滿是明星和老闆的合照,不會影響對店子的評分但總會八掛一下誰來過的。


雲呢拿惹米海底椰(忘了店方的名字)。印象中甚少有用雲呢拿製作的糖水,感覺有如吃雲呢拿雪糕的流質版,其味不算特別重,帶著絲絲的甜味。惹米海底椰等等也是加了咬口而沒太多味道的貢獻,沒有我喜歡的山竹而改了海底椰所失去的香甜會不會有很大分別,就不得而知了。


 還要了熱蛋白杏仁露,杏仁本身的味道不是人人喜歡,而此獨有味道由蛋白中和了,同時那蛋白還很滑溜,杏仁糊也很滑而不覺有粒狀物,整體來說我倆也是喜歡的。

也不錯的,經過可以一試。

甜源居
地址 :西貢海傍街16號地下
平均消費 : 約 $30

 ※味道 : 3  環境 : 2 服務 : 3 衛生: 2.5 ※抵食 :2.5
推介度 :3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