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苑 - 主攻綠茶

還記得之前收過一個email 說來這兒試吃甜品,不過最後是在電話聯絡不到email中的聯絡人而不了了之。也不打緊,好吃的早晚也會試一次。


我們坐著等吃的時候,也看到牆上的留言字條,也是對店子的讚賞吧。


(紅豆)綠茶木糠布丁批配綠茶雪糕的紅豆改成脆脆而沒有告知,好在個人認為這樣的花火不錯的,為整體較軟身的甜品帶點香脆的口感。木糠布丁 沒有雪得過硬和過凍,輕輕可以用匙分開,中間淡淡的綠茶味和餅乾相隔著。這個好吃得停不了口,但吃多了會覺得乾了點,這時候就是要雪糕的濕潤一下喉嚨。此 綠茶雪糕不簡單,綠茶味香濃而不帶苦味,同時也沒有一般太甜的現象,是好吃的,兩者加起來吃效果更佳。只是在想,雪糕大球一點可以嗎? 因為此分量相當頂癮。

 

幸運地我們還未決定第二碟要什麼,就多來一客宇冶金時綠茶雪糕砂冰,當然是因為綠茶雪糕。

是次店員有說明沒有紅豆了這個最佳配搭,而我只是問及改動是否夾味,最後加的是個人認為是甜品百搭的西米,所以沒問題。

先說綠茶沙冰,來到近乎只是綠茶,而味道是不錯,凍的時候也沒有一口綠茶粉,同樣地不會苦也不過甜。只是此飲料有一個問題就是冰,很多冰粒沒有打碎,又硬 又細粒的,用飲管會吸入口內,不得不吐出來,多不便的。如果要找,也不是沒有沙冰的,十分珍貴而已,只有三數匙的份量,吃後感覺是夠綿和不減淡綠茶香味。 上面的雪糕球比之前的甜品大很多,也可以的。


眼見很多人在挑戰那巨塔,因為約一百六十元夠四人份量的九層窩夫在限時四十五分鐘內獨力吃清就可以免費,還會有證書發出,真的有點gimmick 。自問沒有能力吃清,還是什麼也淺嚐就夠了,此甜的留給一眾大胃王吧。

溏苑
地址 :旺角廣華街3號百利達廣場地下1號舖
平均消費 : 約 $35

 ※味道 : 3.5 - 4  環境 : 1.5 服務 : 1.5 衛生: 2.5 ※抵食 : 2
推介度 :3.5

綠茶木糠布丁批配綠茶雪糕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對面就是添好運,還有糖百府。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