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壽司+ - 消失的秘密基地


上一篇說到一壽司,黑夜壽司的時間十分多人,已經到了不能再等的地步。就在兩年前,我和女友發現有加號的太子分店,好像未有太多人知,開始時我用五分鐘就可入座,當時曾經成為我倆的秘密半價壽司基地。但這個 top secret 漸漸被醒目的香港人發現,人流越來越多,近年排隊的人多到不行,我的秘密基地已經完全消失了。

之後的日子未必相對較好的半價壽司了,所以還有最後的cash coupon(是上一篇的刻意不用盡),在正價時段補錢吃得盡情一點。


三文魚壽司依然沒變的喜歡,可能是喜歡濃的魚味吧。差不多每一次也會點的蟹捧壽司,今次吃不到有汁在中間滲出,不過還好不算太乾身,加上沙律醬下得平均,就算未如平日的好,還可接受。但是飯出了狀況,低下再談,我想最大原因是放得久了。


廣島蠔芝士卷的蠔的味道不突出,大部份的味道來自芝士和辣茄汁,汁是夾飯,不過吃這個沒太多意思,下次還是點中間帶脆的如天婦羅蝦/軟殼蟹會好一點。


之前說過,這兒只吃甜蝦是蝦味較濃和黏性算高。脆杏甜蝦就是為此帶來另一番感受。甜蝦加上沙律醬,無疑是夾味,挺重的蝦味會被沙律醬中和,杏仁不但為壽司帶來香脆的口感,杏仁片的香味也是夾的,可惜的是今次的飯也是一般。



這兒的吉列做得好,今次試的吉列南瓜炸得十分香脆而沒有油膩感。中間的南瓜不是硬身,而是熱漿的狀態,所以更加做到外脆內軟的效果,南瓜味道不算突出,大約是加了奶製品。這個我是喜歡的,我想之後又會忍不住次次點。


火炙芝士帆立貝壽司的帆立貝其實也沒有燒過,吃下去還是那麼軟淋好吃,火灸的是芝士,兩者味道沒有不夾,不過我還是喜歡單點帆立貝。火灸塭燒海膽是有點腥味,沒辦法做到溶在口中的效果,沒什麼期待過,下一次不點就是了。


又一次吃鰻魚壽司是爽口的,帶彈性的鰻魚位置不是我喜歡的,還是給我軟淋肥美的吧。


汁燒三文魚腩壽司 有汁加上去,但不覺得有火炙過,三文魚腩淋和滑,不錯。


甘栗天婦羅,就是想試試栗米可以有幾特別,最後得出來的結果就是甜,不過與平日街市買的無多分別,感覺就只在栗米外層加了炸粉, 但沒有帶走其水份,就這樣而已。不、不、不!! 其實它最可愛之處在於醬汁,比較稀身的芝麻醬中間有不少碎了的芝麻,吃下去是香濃的,想不到栗米加麻醬拼起來出奇地有火花,大家可以一試。


綠茶雪糕的綠茶味夠濃,輕輕感覺到有些甘味,雪糕夠滑,喜歡綠茶的朋友,不妨以此作結,因為我們也挺Enjoy呢~!

上一次紫菜不夠脆,今次沒有點,今次也簡單評評飯。開始時有三數件飯有出問題,是冰凍和硬了點,之後再吃的溫度比較合適,不冰冷也不暖,醋也下得適中。

沒有仔細留意,感覺plus會多一點選擇,在這兒,壽司小食的種類真不少,今次試了幾款未吃過的小食,也算吸引。

一壽司+
地址: 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3樓331號舖

 ※味道 : 3 - 3.5  環境 : 2.5 服務 : 2 衛生: 1.5 ※抵食 : 2 (半價 :4.5)
推介度 :3 - 3.5 

推介 : 吉列南瓜, 甘栗天婦羅
相關食評 : 一壽司 - 不少回憶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