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記粥品 - 可以更旺場

來富記,不會期望有好的環境和服務,衛生也相當一般,如果你什麼也不嫌棄,只為好吃的話,那你可以入來了。

吃多了自然會身廣體胖,所以先來一碗粥,清一清多日來的大魚大肉。


其實今次的粥還不覺得很清,因為點的是及第粥,來的內臟如豬潤、豬腸等等都沒有異味,粥內有不少薑絲和蔥花,有時會覺得薑絲出現會突然辣了點。粥內的米不算多,都是很綿的。


乾炒牛河,牛河最佳的地方就是少油,最明顯就是底部不會有一層厚厚的油的出現。河粉比較斷和碎,好在不會結成一團,也沒有上不到色的,牛肉也不錯,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來這兒當然要一碗菜魚湯,我也怕又湯又粥,所以是分開點的。魚湯用上鯇魚,是次要了魚雲,其實都是魚頭附近的位置,只因我不怕多骨,而又喜歡那種滑溜的感 覺。幾款時菜中,比較喜歡把西洋菜放在湯中,令魚湯呈淡綠色,其實又不算重膠質的,菜比魚味出位。說真不算好飲,不過少湯水的我,依然全部清掉。

富記的出品是有一定的水準,那次見到其他人點的燒味飯賣樣很對版,下次要試試。不過那個洗碗的「阿姐」真的要加回一點工作的誠意吧,空碗、空碟和匙多是有漬,十分建議大家要自行清理才好用呢

富記粥品
地址: 旺角花園街104-106號

 ※味道 : 4  環境 : 1 服務 : 1.5 衛生: 0.5抵食 : 3
推介度: 3.5 - 4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