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組 - 家樂豚組

自Greenbox 被Neway 收購後,在業務重組下家樂坊的Greenbox 被迫結業,改成多家日式食肆,好讓大家多了一個覓食的據點,而豚組也首次進駐旺角,想在此日式食肆小巷分一杯羹。



對日式咖哩一直沒有興趣的我竟然喜歡上這兒出品的,可能一來夠香濃,二來辣度也有。烏冬有少許煙韌而不夠彈性,牛肉也只是一般。


豬扒還未來,當然要先把芝麻壓碎,再加上店方特製的豬扒醬汁,過程是廷好玩的。


此豚肉外層炸得香脆,也不會太油膩,是收貨的,而肉質感到不夠鬆軟,芝士只能滿足到視覺效果但未能滿足味蕾,主要是因為味道偏淡。另外,要用這塊豬扒清一碗白飯是很難的,所以中途把飯加了烏冬的咖哩汁。


炸雪糕,炸的外層不太熱但很厚,有點像牛脷酥的質感,中間的雪糕本身少少凍,不過一咬下外層,中間那少許的雪糕都變了流質,兩者味道也完全不夾,是完全失敗之作。

未點炸雪糕,還會是ok 的,因為還可吃一次,最多走出來說一聲「平凡不過」,但這個炸雪糕實在是嚴重減分,如無意外不回頭了。

豚組
地址: 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1號舖

 ※味道 : 1.5 - 2  環境 : 3.5 服務 : 3 衛生: 4抵食 :2.5
推介度: 1.5 - 2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