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牛奶公司 - 澳牛我來了

如果飲食有潮流,很多食友如kent 兄 和奔兄也應該幫到你,而我就是追趕不到潮流,只好另覓自己的天地好了,大家正在一間接一間地吃人氣日式拉麵店,我就跑來多年來人氣也不弱的本地代表澳牛,一嘗它的炒蛋。


這兒其實也很好找,地鐵出口還不用五分鐘就會來到。一如我所料,侍應的速度真的很快,如果你看到二人清理一張抬,會看得出他們是很有默契,你收A 他收B,你收完他抺抬,時間不過五秒鐘。

 入來不用想太多了,還是常餐要炒蛋,麵包要烘底加碟叉燒湯意,再來一杯熱奶茶,再多加一碗燉奶。


第一眼就是瞄準炒蛋,蛋香十足,是加了牛油才有這味道? 也聞說是加鮮奶,如是奶的作用會是令蛋變得夠滑而不是奪去蛋的香味,蛋汁不算多但炒得絕對夠嫩,是十分滿意的。單以蛋味香濃的程度,在香港暫未吃到比它更好,它有著一股魔力令人再來。


厚多士,厚身咬下去外層還是輕輕的烘香而中間厚身加鬆軟,是不錯。


叉燒軟淋,意粉放在湯上,當然不會富彈性,也好不是發漲得不好吃,平平凡凡吧。


熱奶茶只是一般,奶比茶多,也沒太多茶香。


蛋白燉鮮奶也是不錯吃的,奶香濃厚,熱的總會奶味突出一點。我還是心儀澳門的保健,不過如果說這兒的奶品是好吃,也不多人會反對吧。

我們被安排坐在死角位,加上我們不在最忙的時間來,所以不會吃得太趕,而吃的還好,所有東西也合乎預期,有時間會再來吃一份炒蛋三文治。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 佐敦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

 ※味道 : 4.5  環境 :2 服務 : 4 衛生: 3抵食 :2.5 
推介度: 4.5

推介 : 炒蛋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