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壹番屋 - 命中注定

想試一風堂,兩次也是敗走而回,在灰透了的心情走上一層,COCO門口打出的號碼正正就是我們手上的號碼的上一個,可能是命中注定要我來試試香港第二間分店的COCO了。

坐在bar 抬的位置,是完全沒問題的,因為抬可用的地方也算是多。是次點次前,其實要想的不多,因為我想回味一下那天吃到的蛋,上次在KT 分店吃到的是夠滑的。


平日我總是覺得日本的咖哩都是溫和,第二次吃的我覺得這兒有小突破,是次又是點忌廉咖哩雞肉蛋飯,小辣的咖哩味道算濃而不太辣,蛋依然不會熟,都是滑溜的,而且也有蛋香,忌廉加上滑蛋配飯是一流的。


因上次試了很多咖哩飯,所以是次來一客較少人點的焗鮮蝦咖哩飯。想不到焗飯的份量比心中的份量少很多,好在咖哩都混合在飯粒內,面層加了一層芝士加cream,蝦夠爽彈,是不錯的。

在我而言,很怕要在門口等很久才入座,但我還是會再來,因為比較香港的滑蛋來說,這兒已經很好。

CoCo壹番屋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3樓302號舖

 ※味道 : 4 環境 : 3 服務 : 3.5 衛生: 4.5抵食 :3.5
推介度: 4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