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旺角麵家 - Good Hope

還在想用什麼做標題,看到好旺角麵家的英文名竟然是Good Hope Noodle,無意下想到一所名校的名字。


好旺角位於旺角中心/新之城對面,是一般舊式麵檔的裝修,那天來的時候,人流不多,感覺有點冷清。


早前吃過劉森記的撈麵不錯,是次又試試這兒的撈麵,點了京都炸醬撈粗。炸醬與平日吃的大為不同。這兒用了細小的肉條,醬汁比較杰而沒有半點辣,是南乳相似的味道,整體感覺鹹了點。粗麵也不會淋,味道也來自醬汁了。


可能一直以來,雲吞麵也是平民美食,十二至十五元一碗就可以得來美味。但有幾家出名的,價錢也會因為工序繁複而提升。

雲吞在底麵在上,聞說是較正宗的做法。麵底爽彈,只是覺得有些微鹼水味。


湯底比較清,雲吞有拖尾,細粒得可以一口兩粒,好在內裡的蝦彈性高。味道還可,份量十分少,是一試無妨,不過不要抱太大期望。


及第粥,粥底綿,豬潤未見起沙,豬心可能吃不慣,怪味得令我怕怕。

戴眼鏡那位哥仔服務好,食物合格但未找到過人之處,收費算高,未有再來之意。

好旺角麵家
地址: 旺角西洋菜街146號

 ※味道 : 2  環境 : 1.5 服務 : 4 衛生: 2抵食 : 2
推介度 :2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