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D Bistro - Mikiki 隨心選

新商場 Mikiki 的一田開業頭幾天就到來逛逛,順便在商場吃一餐,在JHD 和那家台式小店中,最後選擇了前者。


選擇此店,是因為有點香味在店內傳出,吸引了我們的注意。


前菜可選田園或凱撒沙律,要求很簡單,菜是新鮮就可以了。


Cabornara 的煙肉鹹鹹的,汁不太杰而芝士粉比較多,味道是可以的,但意粉軟淋了點,失去咬口,洋蔥過辣也為影響整體感覺。


蘑菇瑞士芝士漢堡的漢堡拼起來的碎肉味道鹹鹹的,外層比較脆身,肉汁倒是沒有。麵包外層是微微的脆身而中間還算是鬆軟,是新鮮的。中間的蕃茄為包添上水份,可是蘑菇和芝士均發揮不到自己的特色。


偏身的薯條味道還好,外微脆而中間的薯肉還多,可點上的偏酸的茄汁。


這個cupcake 完全不吸引,下面的蛋糕很乾身,說是士多啤梨味道,但如何也嘗不到。


朱古力蛋糕的算是香濃但輕輕甜了一點,濃朱古力吃完也沒有很膩的感覺,是對胃口的。就當日現場看,這個甜品很多客人點,挺受歡迎。

人流不是十分多,而且有五六間食店相連著,要改善也要快。

JHD Bistro
地址: 新蒲崗太子道東638號譽港灣Mikiki LG 7A舖

 ※味道 : 2 - 2.5  環境 : 3 服務 : 3.5 衛生: 4抵食 :2.5
推介度: 2 - 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