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拉麵小籠包 - 還是想忘記

不是常在觀塘出沒的人,是否知道觀塘除了APM ,還有這個東廣場在地鐵站附近? 商場開業初期就已經來過視察環境,商場沒太多好逛的,但小食的店子真不少,適合附近上班的OL,如要說到晚餐則只有兩間,不是忘不了,就是花園餐廳。

那次是泰國遊前幾天,我們都在計劃行程,順便吃一餐。我們都點得十分多,而上菜快得有點不正常,有如快餐店的速度。


晚市送的上海辣白菜,有點像韓式泡菜但味道不盡相同,它是酸和辣也有,但沒有韓式的獨特的味道。吃完此碟還以為會有好開始。


這個四喜烤夫的醬汁未免太甜了吧,好像甜品一般,如何會好吃呢?


四川擔擔麵的麵質太糊口,湯底層次感不夠,辣的感覺突出,麻醬只有丁點,也略為太浠,不難吃但改善空間還廷大。


薺菜炒年糕的年糕也不會太硬而有點哨口,還可以的,竹筍的味道比較突出,可惜的是這個汁底感覺有點奇怪,味道變得未盡如意。


花雕醉雞,放了兩層而面層沒有浸在酒裡的,就發現到酒味極為輕微,下面的浸多一點時間的,在表層上還算沾到酒的味道,但也談不上入味,還有一點就是酒味未夠香。


黑醋排骨,黑醋汁其實還可做得杰一點,現在還可接受的。排骨有點像豬軟骨的位置,而肉質軟淋的。


又不是完全沒有可取的,起碼在這兒吃到的小籠包還算是不錯,皮薄而沒有穿,中間還滿是湯汁,來這兒要點這個。


是夜最好吃的就是乾煸四季豆,那些配料如肉碎等等煮得十分惹味,豆不會硬又入味。


個子小小的炸饅頭,面層香脆中間的包還是雪白沒有占上油,點煉奶同吃還可以。


此店的豆沙窩餅是我多年來吃過最差的一次經驗,其實上碟未吃就知不對版,起泡的麵粉皮都看上去和吃下去同樣感覺到十分油膩,而且不夠鬆軟,中間的豆沙餡味道不出,最後要「硬啃」收場。


我一向沒有留意高力豆沙這個味道的甜品,但喜歡的不在這兒,近年第二次吃,這兒的出品完全破壞我對此小點的印象,因為此店的出品不夠輕身而且豆沙餡不夠味。

我吃的時候店方最少開業了半年,不能再用新店有代改善作藉口吧,但有一點可以說說,就是價格也算是平價了,吃了那麼多也只用四百元,我吃不到好的,可能你可以呢。

忘不了拉麵小籠包
地址: 觀塘成業街7號東廣場2樓201-202號舖

 ※味道 : 1.5 環境 : 3 服務 : 3 衛生: 4抵食 :4
推介度:1.5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