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廚坊 - 師傅放大假?

最終也試到早前人氣旺盛的龍鳳廚坊了,地點果然是說不出的偏遠,但若果知道地點,其實離太子港鐵站只是五至八分鐘路程。


先上場的是青瓜脆腸,爽脆的青瓜放底,上面的生腸呈奶白色,而本身生腸也沒什麼異味,薑蔥,吃下去有些爽口有些軟軟淋淋的,除了略為鹹了點,作為前菜尚可。


一見到賽香肉(dog meet),朋友十分好奇為何香港有狗肉吃。這樣公然犯法的事誰會做? 其實店方只是用煮狗肉的做法去泡製那些肉少骨多的豬腳(豬手應該肥點多肉點),放在抬的一下香味四溢,令人唾涎欲滴,可惜吃下去就是香料味過重的豬腳。

 

碌鵝,看上去用鹵水汁,試下去有些分別的,有輕輕的酸味帶出(正常??),汁是入味,鵝肉沒有本身的霸氣,不過肉質十分實,要咬開煞是費勁。


 友人想吃豆苗,可是不合時,最後選了芥蘭,上抬才把它放入熱力很高的鍋,「JAR」聲後煙一湧而上而香味溢出。我很怕芥蘭太硬,好在又不是,而本身不太喜歡芥蘭的獨有的菜味都給香濃的汁蓋過了,還算好吃的。


無心插柳點的蠔餅,想不到是當晚最好吃的,一夾起來就知道油份比較少,碟底也不見油,一點油膩感也沒有,鬆脆的蛋內滿是肥美的蠔,以蠔餅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魚麵,這個魚麵的魚味和彈性也讓人有在吃魚蛋魚片的感覺,變成長而不斷的條狀又別有一番感受,當你在口中把魚麵哨多一回,再也分不清到底在吃魚蛋、魚片還是魚麵了,只感覺到真的幾彈。


荷葉飯最開始入口會覺得過淡,淡得令我們也懷疑這是有色無味的飯,當吃下去有蝦米,味道才覺足夠。飯身不會過淋或過硬,而荷葉飯的香味也不知去了哪兒去。

此店的份量比較少,六人點了七碟菜,也未能飽,但我們無心戀戰了,反而立即走到下場吃甜品。

不太理想有兩個可能,第一就是師傅放假,第二可能就人氣強得無法控制,我不會知道原因,只知道那晚吃不到滿意的。如你問及那樣比較好吃,大約會選蠔餅。
 
龍鳳廚坊
地址: 太子白楊街21號地下
平均消費 : $80

 ※味道 : 2.5環境 : 1.5 服務 : 2 衛生: 2抵食 :4
推介度:2.5 

推介 : 蠔餅

提示: 地圖可放大縮小及移動)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